国家著名退堂鼓表演艺术家

@卢西安xx

“我这辈子最美好的一天已经体验过了:——那是十七岁,只能是十七岁——我八点起床,梳洗,发现无事可做。我打开窗透气,用廉价的唱机播放音乐,把读到的有趣句子工整地抄到本子上。接下来我看了一整天的电影,跟室友借了银行卡去自动售烟机买烟,临睡时想起明天就是圣诞节,一定要去挑些礼物。
虽然很简单,我的朋友,这就是我这辈子最美好的一天。当然,那时我还不知道我的人生里再不会有如此美好的一天了。人生长得很,而我往后遇到的一切都无法再与我的十七岁相比,一切充满了未知的梦幻,我好像什么都可以做,也没什么可失去。有点愿望,最不担心贫穷潦倒。我可以无限透支我的生命,我的狂喜,我的忧郁。我还可以高呼“命运万岁”!还有什么?还有什么好事能和年轻无知相比拟呢?”

好喜欢她的文字,她的生活。与我而言有些不切实际,可是这样潇洒的生活我也很喜欢

评论
热度(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